【盾铁】【Superfamily】说真的,我萌的cp发糖了(1)

*是微博盾铁锦鲤的点文!这边也发一下。

*Superfamily设定

*沙雕ooc大量有。

————

你永远不知道当代高中生拥有多么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比如蜘蛛侠,我们只知道他是蜘蛛侠,可你能想象吗,他其实也是个高中生!不过关于这个超级高中生恕我无可奉告,因为我也只知道这么多。

好吧,可能也是因为他太普通了,人群里可以抓出一大把的那种普通。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其实一点都不普通。比如今天下午,他帮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解决了一个巨大的麻烦,用他的蜘蛛丝把那个落单的邪恶外星人捆成了蚕茧,顺便帮美国队长“解决”了他的摩托引擎故障——他们以一种配合多年的默契把它甩了出去砸毁了外星人飞船的玻璃,方便钢铁侠飞进去解决掉他们的飞船系统。就这样蜘蛛侠和复仇者联盟的领袖实现了他们的第一次合作,一向不苟言笑的美国队长握住蜘蛛侠的手对着镜头露出了标准的美国笑容,而钢铁侠拍着蜘蛛侠的肩膀用机械音向他道出手相助之谢——尽管一开始他说的是“街坊邻居的好朋友蜘蛛侠?快记住这一刻,你帮钢铁侠砸烂了一艘飞船,还用的是美国队长那款最新的哈雷摩托”。——或许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的课余生活,但是这是一个普通超级英雄的课余生活,忽略掉这个超级英雄发现自己刚买的三明治被人偷走了这个小意外的话。

——Peter Parker把这段话敲进了论坛里他那篇名为《蜘蛛侠这学期还是全A生吗?》的帖子里,期间电脑卡了两分钟,害得他以为自己又一次面临电脑死机而忘记保存的惨剧。也许这才是高中生Peter Parker的课余生活吧,周末加餐的三明治可以多一层吉士酱和酸黄瓜,回家后在同人论坛里化身日更大大写连载,上一篇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同人文刚完结不久,他还在考虑要不要写个轻松向的番外——毕竟正文里他让钢铁侠被反派带上了十万米高空,在耗尽最后一点氧气前美国队长才找到他。这可不是我空穴来风,Peter回复着几个粉丝的“控诉”,说他把钢铁侠虐得太狠了云云,明明当初就是他托着核弹扔进了纽约的虫洞,我只是取材于生活并且艺术加工了一下而已。

而那时候我也还不是蜘蛛侠。Peter把这句话在脑中补上,看到网页提示自己的帖子得到了一条新回复。他点开读道:

【七月的星条旗】:你好,我刚刚读完了你的帖子。每个故事都栩栩如生,很有趣。而且顺便,我很喜欢你今天更新的这一段。 :)

是他!Peter惊讶地张大了嘴。这位“星条旗”应该是论坛上仅存的几个坚持纸笔绘画而非改用板子的画手了,Peter不太懂绘画,但是能从他的画风里找到一点复古的感觉。而且看他平时在论坛的活跃度,大概是个高冷的人,毕竟他几乎总是放上画作后就不再回复。但是他的画风实在是太多人喜欢,所以尽管大家都知道他不会回复任何一位粉丝的留言,还是会在他的帖子下拼命刷屏。他画过很多,美国队长的红蓝星盾,钢铁侠在高楼林立之间飞过,或者是夕阳下的复仇者联盟大厦,路边推着热狗车的白发老人。尤其是上周他发的一张Tony Stark的侧脸特写,虽然他说是临摹了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但是Peter觉得,他画出了照片拍不出的感觉,那种恣意潇洒的眼神简直栩栩如生。而且Tony Stark本人还在下面回复了:“看得出你也是我的超级粉丝,这位old school画手?我在怀疑你是不是见过我本人了。”——等等那真的是Tony Stark?Peter赶紧终止了一脑子的胡思乱想开始回复这位星条旗大大:

【蜘蛛不是虫】:啊啊啊是星条旗大大!真想不到你也看我的更新。感谢你的喜欢,虽然我也真的很想看蜘蛛侠和美国队长及钢铁侠合作一下。

我倒是想!Peter按了发送键,忍不住抓了几下桌子。太疯狂了,他想,如果他真的见到这两位超级英雄领袖会怎么说?嘿你好队长,我住在皇后区,如果你住在布鲁克林的话也许我们周末可以一起去社区活动中心顺便约个晨跑?啊钢铁侠你又研发了新款的装甲吗?或许下次你可以试试让装甲力度控制到可以弹钢琴,德彪西的那种,应该很有挑战性——太蠢了。Peter想入非非,幸好对方的回复在这个时候发了进来,他赶紧点开看。

【七月的星条旗】:或许我做不到让他们合作,抱歉。 :)但是如果他们合作一定很有趣。按你所写,蜘蛛侠如果是个高中生,应该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不过我也希望他能在期末拿到全A。我下线了,希望下次还能看到你的更新,真的很有趣。

天啊大大祝我期末全A!但是这可不能随便透露,这可是超级英雄的超级秘密。Peter开心地打开文档,觉得自己内心全是波动甚至还想再写一千字,毕竟马上就能到达同人网站的字数统计了。就在此时他感到自己手臂上汗毛不正常地直立起来——该死的蜘蛛感应,噢不对,是该死的深夜罪犯,我作业还没写呢!Peter套上制服,一个跟头翻出了窗户,荡进了逐渐变暗的天色中。


评论 ( 4 )
热度 ( 92 )

© 神奇鲀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