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Newt】雪茄

*无情节 单纯的场景描写

*就是先爽文一下 之后会扩写

*渴望有太太能画出来 一万个愿意地开放授权

*如果可以也想要评论(搓手手)




——————


虽然早在收到Theseus写在香烟壳上的简略家书时,Newt就已经猜到他的哥哥喜欢上了这种麻瓜制作的提神物品,但是那沾了泥土和血迹的硬纸壳上,芜杂的气息还是让他忍不住想这东西有什么吸引人的:酸朽的草木味,燃烧起来大概会有浓烈的烟冒出来,Newt凭借他在草药课上的知识,企图找到这东西和“享受”之间的关联,但是他觉得他还是失败了。


所以他看到Theseus已经习惯性地用食中二指间夹住魔杖时,他忍不住问:“你真的……很喜欢这个……香烟?”


“上瘾,我的小弟弟。”Theseus靠在椅背上挑起嘴角,漫不经心地露出一个很不傲罗的笑。他一挥魔杖,一个扁扁的木盒飞到了他面前,Newt认出这是一种雪松木,只在西班牙才有的一种树木。Theseus打开盒盖,拣出一支几乎有拇指粗细的烟来。Newt皱起眉头:“这么粗?”


Theseus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Newt,盖上盒子,手心里出现了一把银制的剪刀。他垂下眼睛仔细修剪着圆形的那一头:“这不是香烟,是雪茄。我想你在美洲寻找那些神奇动物时应该也听说过——挺难得的,这东西。哈瓦那的是最好的,我有幸弄到了几根。麻瓜们用另外的方式寻找乐子,你不能不承认,他们很会享受。”


Newt看着Theseus用魔杖头轻轻点燃了一片轻薄的雪松木片,指间夹着刚修剪过的雪茄在火苗上慢慢旋转炙烤着。开始有些烟雾缭绕起来,Newt看着雪茄边缘随着烘烤而逐渐变暗,雪白的灰烬一圈圈堆积在燃烧处。“你在麻瓜的战壕里时,”他咽了下口水,“也是这样做的吗?”


“战争怎么可能让你从容地抽雪茄。”Theseus笑了,“我那时候只有那种烟卷,里面一大半还是普通树叶。全是灰,酸的。但是只有那个味道才能让我确定自己还活着。”


Theseus说这话时好像在讲一个别人的故事。他的手很稳,木条也缓慢地燃烧着,散发出雪松的清香,和逐渐浓郁的雪茄味道交织在一起。这让Newt有种错觉,好像他在美洲的荒原上追逐着日轮奔跑,枯水季的土壤扬起灰尘粘在他的短靴上,而远处仿佛有河川隆隆作响,又或者是不期而遇的暴雨飓风。


Theseus一甩木条,火苗熄灭,雪茄洁白的烟雾在他面前铺张开来,辛辣味随着雪茄更充分的燃烧而蜕变成另类的醇厚感,而Newt发现他并不反感这种气息。他看着Theseus将雪茄放在口中,清癯的两腮随着吸烟的动作而微微凹陷。


Theseus闭上眼睛,烟雾再次从他口中吐出。“雪茄不用过肺。”他解释,“这味道慢慢体会就够了。”烟雾中他的表情有些看不分明,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端详Newt,且用的是一种颇为玩味的眼神,仿佛自己的幼弟也是一种神秘的雪茄,让他更加沉沦的那种。


“到这儿来,Newt。”Theseus吸烟后的嗓音更加低沉,带了点喑哑,他对着Newt勾了下手指。Newt屏住呼吸,他的哥哥似乎因为这种美洲特产的东西而变得更野性了一些,这和他的英伦三件套有些冲突,但又和什么产生了更奇妙的和谐,Newt想到了哥哥西装下包裹的结实手臂。他低下头走向前去。


Theseus拉住Newt卷起的衬衫袖口下有些纤细的手腕,用了点力让他坐在自己椅子的扶手上。太近了,Newt耳根发红,雪茄的烟雾原本隔开了二人的距离,此刻却将他们两人包裹在了这个微妙的空间里,Newt一低头就能看到哥哥修长又略微苍白的手指间夹着缓慢燃烧的雪茄,拇指和食指捏住尾端,中指在下方轻轻托着烟身,甚至还能看到手指关节处留下的淡黄色烟痕,仿佛一件微有瑕疵的艺术品,但也因此而少了分拘谨,多了些秘而不宣的性感。


Theseus顺着Newt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手指。他笑出了声。


“Do you want it, Artemis. “询问的句型,肯定的语气。Theseus抬起双眼,视线直直看入Newt祖母绿色的眸子中。


Newt毫无意义地嗫嚅了一声,Theseus随即站了起来,将兀自燃烧了片刻的雪茄再次放入口中吸了一口,低下头将口中的烟雾缓缓吐出,一边逐渐弯腰,直到和幼弟鼻尖相抵,甚至双唇也若有若无地相触着。


“You want it. “Theseus仿佛自言自语地说,烟雾一时间隔开兄弟的面容,而后又悠悠散开,将二人包裹在旖旎之中。Newt红着脸,微微抬头让二人唇瓣贴在了一起蹭了蹭,作为他无言的回答。




Newt也喜欢雪茄吗?也许不,但他喜欢他的哥哥抽雪茄的样子。


——Fin


我又食言了半夜不睡觉爽文…

考前坚决不开脑洞了真的(痛苦)

评论 ( 3 )
热度 ( 97 )

© 神奇鲀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